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天宁区农村产权交易公告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字号:〖
 

项目编号: 320402109Q17050001

根据《天宁区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管理办法》规定,受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新沟桥村民委员会委托,天宁区郑陆镇农村产权交易站决定对郑陆镇新沟桥村委老校舍出租项目进行交易,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共1 个标段,标段位置见草图。

标段1:郑陆镇新沟桥村委老校舍,坐落位置:郑陆镇新沟桥村委北面,出租房屋面积800平方米,占地面积842平方米。租期为3年,交易底价为58000元/年。交易方式为公开竞价,交付方式为每年租金付清后使用。交投标保证金20000元,中标后转为房屋设施保证金,租赁到期后验收退还。

二、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及地点:2017年5月8日09时00分- 2017年5月17日16时00分在天宁区郑陆镇农村产权交易站或新沟桥村委报名。

2、交易时间及地点:2017年5月18日14时00分在天宁区郑陆镇新沟桥村委会议室交易。

三、标的咨询

即日起接受咨询,自行看样。联系人:李建军,联系电话:13861020978。

四、注意事项

1、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件原件及相关资料,需填写《天宁区农村产权交易意向受让方承诺书》。报名费及保证金缴至天宁区郑陆镇农村产权交易站指定账户,并注明缴款事由。报名费不予退还,保证金不计利息。

2、报名者请携带身份证件原件,报名费及保证金缴款凭证参加交易,未报名者不得进场参加交易。

3、报名结束后,如产生两个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交易采用竞标方式;如只产生一个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由交易机构组织交易双方公开协商。

4、交易开始15分钟后,意向受让方未进场参加交易的,按弃权处理。

5、项目成交后,受让方的保证金抵缴成交款,未成交者退还保证金。

6、受让方须于交易结果公示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否则保证金转为违约金,标段重新发包。

7、在项目交易过程中,如发现串标等违规行为,违规者的保证金不予退还。

8、本公告在天宁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网站(http://tnq.jsnc.gov.cn/)及郑陆镇新沟桥村委村务公开栏同时发布。

报名联系人:景忠平       电话:0519-88738637  13961191157

 

天宁区郑陆镇农村产权交易站

   2017年5月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