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内容
郑陆镇政协工委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25 浏览次数:  字号:〖
 

 

1024日,郑陆镇政协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政协委员会议。天宁区政协主席魏敏、郑陆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章仕杰参加会议。

会议全方位解读十九大报告,包括40个新提法、新举措。会议指出,作为天宁区政协委员,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和使命,要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认识在天宁区发展战略和总体目标中的作用,深入思考如何更好地为全区发展服务,为天宁“强富美高”的总目标做出贡献。

 座谈中,与会政协委员就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如何履行好委员职责,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积极踊跃发言。

 2017年郑陆镇的提案工作在区政府、区政协的关心与指导下,在政协委员的理解与配合下,取得了预期的效果,逐步走向规范化和程序化。下一步政协工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多种方式,加大与委员沟通交流的力度,同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把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真正落实到实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