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内容
区领导到郑陆镇开展巡河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24 浏览次数:  字号:〖
 

 

1022日下午,区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房琴贞会同天宁区水利局局长赵剑、郑陆镇副书记章仕杰、郑陆镇副镇长蒋厉英、郑陆镇副镇长周筱杰(挂职)以及郑陆水利站工作人员等对新沟河、三山港、漕河五牧河、黄昌河,河道整体情况进行了解,而后前往现场开展巡河督查工作。重点查看了河面(河岸)保洁是否到位、河道水体是否异常及河口两侧环境状况等。

房琴贞强调,水利工程建设及河长制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各级分管河长要各尽其职,加强河道巡查,以问题为导向,及时处理不当行为;河道管护单位要加大管护力度,确保沿岸环境治理长效化;引导镇村干部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河长制治理任务,多方配合。就下一步工作,房部长指出,一、关于迁改问题要加快力度,全力推进加确保顺利地进行。二、要评估风险,落实资金问题。三、确保工程进度,不可掉以轻心,进行全面排查,争取尽早完成任务。四、要保障老百姓及部分企业利益需求。五、提升水体质量,美化周边环境,修复水生态环境为目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