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内容
郑陆镇人大主席吴光华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7-08-29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8日,郑陆镇人大主席吴光华率领经发、安监、民政、卫生计生等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佳尔科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吴光华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同时深入企业各车间详细查看安全设备设施状况,并对隐患排查制度是否落实到位、操作员工是否经过岗位培训、是否定期开展安全演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他指出,广大企业要自觉承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补齐短板,在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上下功夫,标本兼治、靶向发力,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以安全保发展、以发展促安全,实现“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真正转变。

在郑陆卫生院和郑陆敬老院,吴光华通过听取汇报、检查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卫生院、敬老院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吴光华指出,卫生院、敬老院作为人员密集场所,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安全防范控制,坚决遏制事故发生。各有关部门要把做好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排查隐患,确保责任落实、措施落实、监管落实。

吴光华在检查中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尤为重要。各地各部门、广大企业一定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清把握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补欠账、补短板、抓重点、抓关键,有效防控各类安全风险,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