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内容
郑陆镇镇长徐云波带队督查全镇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25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5日,郑陆镇镇长徐云波带队督查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副镇长施军华、胡志新、镇党委统战委员、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肖俊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在江海环保有限公司,徐云波深入企业车间,与一线职工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他指出,当前正值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形势严峻,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方位、零死角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确保消除风险、整改隐患,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在舜新佳园建筑工地,徐云波要求企业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切实抓好项目建设现场安全管理,坚决防范抢工期、赶进度等问题;要加强企业员工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安全管理、安全施工水平,坚决防范违章指挥、违规作业等问题。

在焦溪液化气充装站,徐云波询问了企业自有钢瓶数量、对操作工的安全培训和教育、对用户钢瓶上门检查和指导等情况。他指出,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供气企业要充分认识到燃气事故具有危害性大、损失大、社会影响大的特点,深刻吸取各地发生的燃气事故教训,真正做到时刻绷紧安全弦,不放松、不懈怠。

徐云波在督查中强调,今年下半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持续深化重点行业关键领域专项整治,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以保稳定、护安全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