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内容
常州市“263”办来郑陆镇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7-08-24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2日下午,常州市“263”办对郑陆镇 “263”专项行动年度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开展督查。郑陆镇镇长徐云波、镇人大主席吴光华、镇党委副书记郁国兴、副镇长蒋厉英、副镇长胡志新、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肖俊及镇“263”行动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镇长徐云波先就郑陆镇“263”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随后督察组观看了郑陆镇“263”督查情况汇报视频材料,检查了相关台账,并提出:垃圾分类需进一步明确做法、人员经费配置,建立配套收运体系,自然村里也要安装分类设施;台账方面各项工作明确到责任人,所有工作要精细化、痕迹化;镇上要出台自己的VOC年度治理计划等。

镇长徐云波表示,郑陆镇从武进区划归到天宁区,存在较多历史欠账问题,如黑臭水体较多,泵站普遍老化,园区规范化建设不到位等。下阶段将倒排时间节点,建立周通报制度,督促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督查三组组长陈俊表示,“263”工作到乡镇一级已经没有退路,历史积累问题在高压态势下必须解决。郑陆镇的“263”任务在整个天宁区占比最大,任务最重,短期内全面提升环境水平任务比较艰巨,只能先抓重点,重点关注省市区三级曝光问题。所有工作不仅要做,还要痕迹化、精细化,进一步规范台账资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