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63”专项行动月度工作进展和工作动态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  字号:〖
 

郑陆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
  为了贯彻落实3月16日天宁区“263”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精神,及时掌握全区“263”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大力营造保障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的良好氛围,经研究,决定建立月度工作进展和工作动态信息报送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月度工作进展要求严格对照2017年度“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目标责任书中的重点工程项目表逐条进行填报(表格在区“263”专项行动工作QQ群里下载),做到数据准确、进度真实。每月25日下班前将月度工作进展表电子版报区“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区“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照上报情况不定期进行督查。
  二、报送工作动态信息要求语句通顺、条理清晰、文字精炼,能及时准确反映镇、街道“263”专项行动的推进情况和工作重点、难点和亮点。每月报送工作动态信息不少于2条。区“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择优在区工作动态上刊登,并向市“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推送。
  三、区“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把镇、街道月度工作进展和工作动态信息报送情况纳入年度目标任务进行考核。
  四、月度工作进展和工作动态信息报送联系人:傅鹏程。
  

常州市天宁区“两减六治三提升”
  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