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提案社情 >> 内容
关于评选十大“天宁工匠”的建议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  字号:〖
 
 

    区政协委员毛伟如反映:20171月区两会上,区委宋书记《团结奋进 实干争先 为建设“强富美高”品质新天宁而努力奋斗》的讲话,以及许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均提出了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的战略部署。作为科技界的一名政协委员为此倍受鼓舞。搞好实体经济,其中抓好产品研发,提高产品质量是关键之一,它可以使企业立于不败之地,成就“百年企业”,在这过程中,除了必要的先进装备外,最重要的是需要各种各样的专门人才---“工匠”。 产品从开发、试制到批量稳定生产,倾注的都是工人们的智慧与汗水。

   为全面激发我区各实体企业工人们的职业热情,浓郁比学赶超的氛围,表彰企业生产第一线的精专人才,建议区开展十大“天宁工匠”评选活动,树立一批典型标杆。同时可以借助天宁大讲坛组织十大“天宁工匠”宣讲等一系列宣传活动,给全区广大企业青年员工提供最大正能量。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