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07 浏览次数:  字号:〖
 

12日,区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黄亚庆出席会议,委工委主任赵优娟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委工委在区政协领导下,按照区政协年度工作部署,在组织学习培训,努力提高委员整体素质;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委员管理;着力优化服务平台,提升履职服务环境等方面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审议了《关于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委员履职情况报告》,协商讨论了委工委2018年度初步工作计划。

黄亚庆对委工委2017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围绕区政协党组的中心工作,明确委工委职责要求,加强委员管理,提供委员服务,突出重点工作,按照打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委员队伍的目标,强化创新意识,力争创出一批天宁政协履职品牌。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在建的弘阳广场。

          (区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