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文化艺术界别组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  字号:〖
 

 

1124日,区政协文化艺术界别组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区政协主席魏敏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建宇委员主持。

座谈会上,由戴霞委员做十九大精神的重点解读。她从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委员结合自己岗位和工作就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分别作了发言。徐鲁平委员结合家装文化做了专题发言。

魏敏对文化艺术界别组召开的这次座谈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强调指出,每个委员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广大政协委员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政协章程,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强富美高”品质新天宁而努力奋斗。

                                                           (文化艺术界别组)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