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红梅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参观爱康国宾体检中心和常州瑞慈妇产医院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字号:〖
 
 

1110日下午,红梅街道政协工委组织20多名委员参观了爱康国宾体检中心和常州瑞慈妇产医院。天宁区政协副主席黄亚庆参加活动。

爱康国宾体检中心筹建于2013年,每天可接待300人体检。委员们仔细聆听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并实地参观了贵宾体检区以及外科、检验科等专科体检区,详细了解各大功能分区的配置及特色。

常州瑞慈妇产医院以妇产科、儿科为特色,拟于1128日试营业。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委员们兴致勃勃来到医院的月子会所、产科病房、妇科病房等区域参观医疗设备和环境布局,并针对床位高低设置等细节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

活动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就医卫事业、民生项目等,纷纷谈感受、谈心得,为将要召开的政协二次全会做好前期的视察调研工作。

                           (红梅街道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