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政协之友联谊会召开八届二次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字号:〖
 



 

112日,区政协之友联谊会召开八届二次理事会。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今年工作情况,并对明年工作进行部署。联谊会各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本小组今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明年工作打算。

会议对联谊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今年是区政协之友联谊会换届之年,联谊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区政协工作部署,发挥会员的自身优势和作用,着眼天宁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和百姓关注的实际问题,积极献计出力,为党政机关决策和推动相关问题解决起到了较好作用。联谊会注重加强自身建设,探求创新工作方式和活动形式,增强联谊会的吸引力和工作活力,为助推区政协事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会长顾卫东对明年工作提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紧跟形势;二是要搞好联谊,增进团结;三是要量力而行,发挥余热。

会后,会员们参观了红十字生命体验馆,考察了中兴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秘书处)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