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紧扣医改主方向 调研医联体建设
——课题组与医卫组共议医联体建设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字号:〖
 

    医改正进入深水区,作为医改内容之一的医联体建设也是一项引导就医秩序改变的重头戏,如何把医联体建设成为大医院、社区医院、政府都满意、居民得实惠的实事。了解医务人员、医疗机构、居民三者之期望,对于医联体的有效实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天宁区政协领导冯子秋亲自带着课题组的成员于97日下午参加了区政协医卫组在天宁区妇幼保健与计划生育指导中心的调研活动。

区妇计中心主任濮淑君向天宁区政协课题组的成员及医卫组的委员介绍了区妇计中心在与市儿童医院及市妇保院医联体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遇到的困境、遭遇的发展瓶颈等进行了介绍。医卫界的各位委员们都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并从各自的角度对医联体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委员们表示,医联体建设是医改的重要内容之一,医联体建设一方联着大医院、一方联着社区医院,但大家共同的目的都是维系居民的健康,也是为了百姓的福祉,大家一定群策群力为推动医联体建设出力。

冯子秋希望医卫组委员都各自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医联体的建设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智慧,共同推动医联体的发展,为天宁区的医联体建设出一份力量。

   区政协医卫组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