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第五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01 浏览次数:  字号:〖
 

829日下午,区政协之友联谊会组织第五组会员开展集中学习交流活动。会长顾卫东应邀参加。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顾卫东指出,“7·26”重要讲话既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工作的全面总结,更是对下一阶段党和国家工作的全面部署。讲话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学习贯彻这一重要讲话精神,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顾卫东强调,区政协之友联谊会要加强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充分发挥会员自身优势,提升政协之友联谊会的作用,在团结统一、凝心聚力等方面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与会会员表示,要充分发挥政协之友联谊会优势,以百姓之心为心,多调研,多办实事,多解民忧,善于用群众的语言讲话,善于用群众的思维办事。

会员们还参观了常州鼎天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建军表示,作为政协之友联谊会的会员,他将继续本着“实力、专业、品质、诚信”的理念和“以质量打市场,以市场打品牌”的宗旨,一如既往的服务于千家万户,为提高人们居家生活品质而不断努力。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