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农业农村与社会管理界别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28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825日,区政协农业农村与社会管理界别组组织委员开展集中学习交流活动。区政协领导冯子秋应邀参加。

活动中,区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主任俞松明解读了许小波区长《关于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通报》,并介绍了区政协近期工作重点。委员们结合学习情况积极发言,踊跃交流。园外园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陶翠萍委员还就参加省农协组织的香港美食国际博览会情况进行了介绍。园外园汤团目前海外月订单高达500万只,打响了园外园品牌,实现销售海外的初步目标。

冯子秋希望全体委员不仅要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发挥好行业的引领作用,还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为促进天宁的三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农业农村与社会管理界别组)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