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兰陵街道组织政协委员参加“兰陵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2 浏览次数:  字号:〖
 

 

67日下午,兰陵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全体委员参加了第二期兰陵大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开讲《2017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解读》,邀请江苏理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商学院教授,经济学博士田泽永讲授。田教授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内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战略意义、中央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四则运算”、 2017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与行动等六个方面为委员们深入浅出地解读2017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对委员自身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课后,田教授与与会者进行互动,针对房地产产业过剩、汽车产业等提问进行了回答。

活动结束后,委员们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强化了他们的学习意识、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提高了运用科学发展的理论、观点和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所学充分运用到各自的领域,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天宁品质之区、全面建设“雅质兰陵”贡献力量。

                                     (兰陵街道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