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
发布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  字号:〖
 

  521日星期天,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利用休息日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三大一实干”。党员们先是热情参与了茶山街道举办的“粽子飘香,爱满社区”活动,帮着困难群众爱心义卖,并纷纷慷慨解囊,奉献自己的爱心。时值端午,志愿者们兴致勃勃地跟着社区大妈学包粽子,不会包的则在一旁帮助吆喝叫卖,包好的成品粽不一会就变成了爱心款。

广场活动结束后,同志们又马不停蹄来到清一社区,主动帮着进行粉刷楼道小广告。几个单元下来,志愿者们个个手臂酸疼,但看着粉刷一新的楼道,纷纷表示:能助力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帮着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心里非常高兴!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