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政协工青妇界别组调研上海红星美凯龙
发布日期:2017-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区政协工青妇界别组委员赴上海红星美凯龙调研,并开展“三大一实干·民生幸福”专题大讨论。

委员们参观了红星美凯龙的天台农场以及2050未来生活体验馆,体验未来科技带来的衣食住行便捷便利。并围绕“天宁民生幸福”主题进行集中座谈与讨论,纷纷发表建议。

委员周群、邵莺、宋亚娟等建议我区要围绕产业需求,制定出台引进人才的办法和优惠政策,争取更多的人才到常州、到天宁创业。委员高华、高洁萍等建议加快郑陆片区卫生医疗服务基础设施、机构的布点规划与建设,满足片区老百姓的基本就医需;提高卫生服务站的基本医疗服务能力,加强全科医生培养,全面实施家庭签约服务机制

                        (工青妇界别组)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