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特邀界别组赴南通崇川区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学习借鉴南通市崇川区食品安全监管方面的新经验,推动我区食品安全监管踏上新台阶。412-13日,区政协副主席赵明带领区政协特邀界别组委员一行学习考察崇川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崇川区政协副主席陈爱国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和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互相交流了在食品安全监管以及创建工作中的一些做法和体会。在崇川区城东街道办事处,考察组对街道层面如何配合区局监管和执法等一套工作体系进行了深入了解。考察组通过一系列实地考察,对餐饮企业和农贸市场等地的监管有了更直观的感性认识,对一些难点问题的解决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崇川区超前的理念以及在食品监管过程中的细致严谨表示赞赏。大家认为,崇川的做法和经验可看、可信、可学,为我区食品安全监管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并表示将在以后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我区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特邀界别组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