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特邀界别组开展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2 浏览次数:  字号:〖
 

47日,天宁区政协特邀界别组在常武律师事务所召开“种好发展幸福树共建品质新天宁”大讨论活动。

讨论围绕食品安全工作为主题展开。何永清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简要介绍了天宁区食品监管工作的现状以及监管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参会委员结合何永清委员的介绍,先后就食品安全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提出了多条宝贵意见。活动召集人王钧委员指出,食品安全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契合建好品质新天宁的要求,值得大家进行深入的调研。希望界别组委员在履职过程中注重情况收集,以提案和社情民意的形式加以反馈。

此次大讨论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形成了若干条建议,为界别组下阶段的调研活动开展和调研成果的形成打下良好基础。

                                         (特邀界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