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社会事业与法制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01 浏览次数:  字号:〖
 
 

228日,区政协社会事业与法制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黄亚庆出席并讲话,社法委主任俞松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强、市委书记费高云在省市政协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及《区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对社法委2017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协商讨论。社法委年度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抓好理论学习,切实加强专委自身建设;要围绕区委政府中心工作,就生态文明提升、文化产业发展、食品安全工程等进行调研视察、建言献策;要紧贴民生热点,切实履行民主监督职能,注重倾听民声、传递民情、解决民忧,努力提高监督实效。

区政协副主席黄亚庆要求,社法委要进一步梳理年度工作,把计划再进行细化,提升工作频次和效果;要围绕区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建诤言、献良策,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服务;要加大对司法行政的监督力度,拓展平台、丰富载体,切实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责;要加强专委会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创造履职条件,提升履职实效。

 

                                        (社法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