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提案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  字号:〖
 

221上午,区政协提案委召开工作会议,提案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赵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协商讨论了区政协提案委2017年工作计划;对九届一次全会提案进行了审查与立案,协商推荐了2017年区政协重点提案;研讨修订《区政协提案工作实施办法》。

赵明就“加强学习”与“积极履职”对提案委全体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学习《政协章程》、《委员手册》、《提案工作办法》等,了解和熟悉与政协有关的知识,逐步掌握政协工作的方式方法与原则要求;学习全国及省市两会精神学习了解区情,全面把握区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使提案更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切实利用提案这一有效方式,扩大委员的政治参与,积极探索提案工作的新途径、新举措,全面引导委员递交“党政所思、群众所盼、社会所求”的精品提案,进一步加大提案办理督查力度,不断提高办理落实率,争取提案工作能取得更新成效

                                     (提案委员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