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  字号:〖
 

221日,区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赵优娟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黄亚庆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对《区政协镇(街)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进行了讨论修订,并协商布置了委员工作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计划。新的一年,区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区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根据区政协总体要求,着力在提高委员素质、优化平台建设、强化委员管理、提升专委会建设水平上下功夫、见实效,着力打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委员队伍。

委工委全体成员围绕专委工作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利用互联网、微信等建立沟通平台,使委员间交流沟通更加便捷;二是拓宽委员视野、拓宽履职平台,让善于思考、勤于探索成为委员履职新状态;三是加强委员履职管理,让敢于发声、勇于表达成为委员履职新常态,

区政协副主席黄亚庆结合学习市委书记费高云在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要求委工委进一步梳理年度工作,把工作计划定细定实;要注重加强对委员履职的管理和委员活动的指导,在“专、精、深、实”上下功夫;要注重围绕区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强烈的责任心、使命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切实当好区委政府的“思想库”、“智囊团”,为“强富美高”品质新天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委员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