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珍惜民主权利 投好神圣一票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  字号:〖
 

123日上午,天宁街道小东门桥社区会议室内人头攒动,秩序井然,作为天宁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流动投票站,选民们纷纷在此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

小东门桥社区林园新村、新民路的选民在这次南广场改造中基本全部搬空,许多选民已不住在本社区,但他们踊跃来到投票点,亲自行使光荣而神圣的权利。少数民族选民马女士是常州的新市民,在常州生活近八年时间,她说:“通过投票,选出大家心目中的好代表,希望代表能够多传达老百姓的心声。”投票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选民,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希望当选的人大代表不辜负选民的重托,真正做到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代表群众利益。

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启动后,天宁街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特别是把选区划分和选民登记作为关键环节,针对人户分离、企事业单位退休人员进社区、流动人口等重点难点问题认真研究,分类处理,制定有效措施,严格审核把关,确保选民登记工作准确无误,切实做到不重、不漏、不错。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