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区人大调研郑陆镇选民登记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6-10-31 浏览次数:  字号:〖
 

1026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耀带领区人大人事代表工委同志一行到郑陆镇就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登记阶段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焦溪社区,丰北村、事业选区等3个选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实地调研选民登记工作情况。

通过现场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耀对郑陆镇人大换届选举动员和选民登记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选举氛围,激发选民参选热情,强化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二要把好选民资格审查关,科学登记,避免错登、漏登、重登,确保各选区选民登记工作规范进行;三要做好代表候选人资格审核为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