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茶山街道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人口调查摸底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19 浏览次数:  字号:〖
 

912日,茶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丁显平主持召开茶山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人口调查摸底布置会议。茶山街道各村、社区书记及相关单位选举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丁主任传达了区人大换届选举布置会议精神,并对天宁区人大换届选举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逐条解读,同时对人口调查摸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峰在会上强调了六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人大代表选举是每个公民的政治权利,也是每个公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确保有选举权的公民都能履行权利;二是认真组织。接下来街道和各村、社区要精心组织、抽调人员,确保第一轮人口调查摸底工作尽量精准;三是深入学习。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政治性、纪律性、程序性、严肃性兼具,大家一定要加强业务学习;四是依法依程。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程序性强,我们要严格按照区人大要求,按时按质上报人口汇总表、完成好其他各项换届工作;五是统筹兼顾。当前,街道各项工作交织,要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将各项工作统筹好;六是风清气正。要吸取湖南衡阳、四川南充选举教训,切实开展好茶山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