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看望茶山代表团代表
发布日期:2016-08-05 浏览次数:  字号:〖
 

8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耀、副主任黄新江带领区人大相关工委负责人,亲切看望工作在茶山街道社区居委会的6位区人大代表,并给代表们送去夏日的慰问。

在茶山街道清凉新村第一社区居委会会议室,代表们详细向蒋主任介绍履职和生活工作情况并对茶山街道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见解,蒋主任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释与答复。蒋主任对于代表们的履职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他们继续依法履职,深入实践调研,科学规划工作,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出谋划策。

本次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活动,人大代表们共提出涉及民生民本、道路交通等意见建议6件。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