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茶山街道人大工委代表活动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16-06-07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年,茶山街道人大工委特别重视代表活动。自年初制定代表活动计划以来,相继开展了辖区人大代表学习、视察、调研、防汛减灾演练、为民办实事等活动。

63,街道人大工委又组织了20多位代表走进茶山属地企业、中国建筑业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获得单位——江苏常嘉建设有限公司,听取公司发展概况及今后的规划。区人大代表、常嘉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殷云峰为这次代表活动作了充分准备,不仅向代表们汇报了企业创建情况、目前状况、发展前景、企业文化以及企业为社会公益所做的努力等,还谈了自己作为企业家如何兼顾人大代表身份认真履职的心得体会。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耀对于常嘉建设“诚信做人、用心做事”的企业精神和坚持“用心造好房”的质朴理念表示赞赏,同时他也建议企业要善于捕捉全球第四次信息革命的浪潮,学习掌握国际先进技术,实现建筑工业化,以保持常嘉建设始终立于不败之地。

活动结束之后,代表们还一起听取了茶山街道宣传委员关于街道“健康快乐特色小镇”的规划与介绍,代表们纷纷参与互动,代表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