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区人大青龙代表团视察常州轨道交通一号线
发布日期:2016-06-02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520上午,青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参观考察我市地铁一号线常州北站站点建设情况。

代表们一行先后察看了建设施工情况、地铁施工控制与监控情况,随后听取了中铁四局土建十三标段项目部关于地铁北郊中学站--常州北站站区的建设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对整个施工现场井然有序,进度有条不紊表示赞赏,同时也提出了地铁建设规划应与城市总体规划搞好衔接,避免重复建设;要严格按规定科学施工,避免盲目抢工期、抢进度等建议。

中铁四局土建十三标段项目部表示,常州市地铁一号线作为省、市重点工程项目,一直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重大民生项目,项目部一定会认真设计、严格施工,不断完善工作思路,落实工作举措,确保地铁建设的顺利开展。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