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区人大代表积极参与防汛减灾演练
发布日期:2016-06-02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汛期来临,为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近日茶山街道新城逸境园社区联合区域的区人大代表、新城物业,共同开展了防灾减灾防汛应急演练。

应急演练在社区地下停车场展开,在总指挥简单明确的工作布置后,抢险小组成员按照所划分的责任区迅速到位,队员们分工明确:有的迅速接通抽水机;有的囤积沙袋;维修小组逐一检查配电房,紧锣密鼓进行抢险救演练

演练中,应急人员资源准备充分,各应急部门、工作人员配合默契。参观演练的社区居民都说:雨季到了,这样的防汛演练让大家对防汛常识有了更深的认识,非常生动。

茶山区域的区人大代表参与此次防汛演练,进一步提升了此次活动的影响力,大大提高社区与居民防灾减灾防汛意识,完善防汛预案及防汛抢险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增强防汛人员的实战应急能力,社区平稳安全度过汛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