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企业调研、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29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425上午,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来到全国服装行业双百强企业,江苏省首家出口服装免验企业——常州华利达服装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视察。

代表们首先在华利达党委副书记钱震宏的带领下,进入位于中吴大道1108号的二分车一车间、二车间、三车间、四车间及后道车间进行参观、察看,代表们尤其对于华利达服装后道检验工序的严格、检验人员职责明确表示赞赏。接下来,全体代表听取了区人大代表、华利达服装集团董事长张文昌对企业的介绍,并进行了企业文化PPT展示,代表们亲眼见证了华利达的成长与发展,并被华利达的企业文化深深吸引。

在代表座谈与交流中,天宁区人大代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竹林谈到,对于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政府也要转变观念,企业在积极探索创新、研发之路的同时,切实加强管理创新,制造业也可以成为品牌;企业家代表刘竹民则对于华利达“有质量就有将来,有诚信就有永远”的企业精神推崇不已;社区代表何中跃表示,从华利达企业员工管理与教育“不轻易批评员工”的管理理念中自己受到了很多启发,便于他更好地服务与管理好社区,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群众满意率。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