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兰陵代表团代表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04-29 浏览次数:  字号:〖
 

331下午,兰陵代表团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由市委党校李红利博士的“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当前形势”专题讲课。

培训会上,代表们认真听讲座——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当前形势。会后,各位代表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在先学一步的基础上,深入到选区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员,第一时间把全会精神宣传贯彻落实到千家万户和辖区内各行各业的实际工作中,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完成“十二五”既定目标任务,谋划好“十三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在转型发展、促进民生改善、推进民主法治建设等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