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茶山街道人大工委研究讨论代表活动计划
发布日期:2016-04-2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区人代会精神,更好发挥代表主体地位,深入开展代表活动,服务于居民群众。201648日下午,茶山街道人大工委召开2016年代表活动专题讨论会。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岳军与各代表小组组长共同商讨了街道层面的代表活动,通过分组活动与全体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实现街道人大工委月月有培训,季季有活动的目标。会上,街道五个代表小组也分别结合实际,排定了各自的代表活动计划,有的代表活动已经在有序开展中。

    随着代表活动的深入开展,将有助于代表更好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从而有效拓展茶山地区区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畅通社情民意渠道。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