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委员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1116日,区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会议对八届以来的委员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对换届委员推荐工作进行了说明。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出席了会议。

八届政协以来,委员工作委员会围绕区政协八届委员会的总体部署要求,以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为中心,以推进界别协商,推动镇(街)工委工作为主线,不断提升委员履职水平,先后组织举办了清华大学企业家总裁班、浙江大学转型升级、延安党性教育、武汉大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4期培训班,有效拓展了委员履职视野,增强了委员履职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拓展委员履职平台,坚持以“3+2”模式开展活动,组织开展“头脑风暴”、“责任与爱心”助梦行动,成立“智囊服务团”,设立“委员之家”,极大地丰富了委员沟通交流平台;不断加强委员管理,先后出台《委员管理办法》、《街道政协工委工作规则》、《区政协智囊服务团工作规则》等规章制度,有效规范了委员管理,提升了履职水平。

会上,区政协委工委主任赵优娟对换届委员推荐、名额分配等问题进行说明。

 

                        (委员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