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义诊服务 健康惠民
----区政协健康服务智囊团走进郑陆镇查家村
发布日期:2016-11-1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深入践行“干部零距离、服务争一流”活动, 1111日下午,政协健康服务智囊团来到郑陆镇查家村开展义诊活动。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参加了本次活动。

义诊现场,健康服务智囊团的医生们为村民们检测了血压、血糖,提供内分泌、神经外科、烧烫伤、老年保健、心理健康等咨询,免费发放《脑中风防治知识》等疾病预防健康手册,还对前来议诊的老年人现场传授“手穴保健操”,让村民们享受免费医疗服务的同时,有效提高了村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村民的健康保护意识。义诊活动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区政协主席顾卫东表示,这次义诊活动是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一个平台,是政协委员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服务群众的一个纽带。今后,区政协还将一如既往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主动作为,多为辖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委员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