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观看《习近平用典》等微视频
发布日期:2016-08-0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机关人员的党性修养,4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对《读本》的内容作了全面介绍和解读,向大家阐述了为什么学?怎么学?的问题。接着以观看《微视频》的形式进行了再学习。

《习近平用典》微视频第一季共介绍了10个古典名句的出处,阐释其蕴含的深邃寓意,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的现实意义。让机关党员在为官、做人、做事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思想上有了进一步警醒。《做合格党员》微视频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补好理想信念之“钙”等十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以鲜活的素材、平实的语言,多角度解读党章内容,对党员遵守党章、做合格党员,起到帮助和促进作用。

学习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对自己提高要求,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党支部)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