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赴郑陆开展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6-07-22 浏览次数:  字号:〖
 

    721日下午,区政协之友联谊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家共20余人到郑陆镇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在郑陆镇政府,镇长徐云波、副书记章仕杰、副镇长蒋历英接待了考察学习组一行,通过情况介绍、观看宣传短片、现场交流等方式向考察学习的企业家介绍了郑陆镇的基本情况、招商引资方面的优惠政策,并表示期望广大企业家及身边的朋友能够到郑陆投资发展。部分企业家也结合自身感兴趣的投资项目与镇领导进行了深入的咨询了解

 座谈交流结束后,在蒋历英副镇长引领下,企业家们分别考察了郑陆镇的查家村、锦园生态养老中心、黄天荡生态园、牟家村、武澄科技创业园等具有代表性的特色产业基地,参观了富有丰富文化底蕴的焦溪古镇。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