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经济界委员参观市传媒中心
发布日期:2016-04-23 浏览次数:  字号:〖
 

422日下午,区政协组织经济界委员登常州第一高楼,参观常州现代传媒中心。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参加了上述活动。

委员们参观了常州广播节目中心和电视节目中心,详细询问了电视节目制作流程和广播电视的运营方式,听取了关于常州电视广播媒体工作的环境、节目录制实景以及传媒中心整体配置情况的介绍。并登上现代传媒中心的52楼,驻足常州最高点,纵览常州都市秀美风光,领略常州传媒行业的日新月异与蓬勃发展。

参观结束后,经济界别组委员们在传媒中心7楼召开了工作会议,经科委主任潘建伟向委员们传达了今年区政协及经济界的重点工作,布置了下阶段经济界别组的工作安排。

                              经科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