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科技科协界委员参观浙大常州工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6-04-01 浏览次数:  字号:〖
 

    30日下午,区政协科技科协界来到浙江大学常州工业技术研究院开展对接交流活动。浙江大学常州工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红兵等院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委员。

    吕红兵副院长首先向委员们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常州工业技术研究院建设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创业服务中心等重点建设。在随后的交流中,委员企业家从自身企业当前遇到的部分技术问题与院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企业家们希望能够与研究院加强日常交流,并利用研究院优势资源为企业解决发展的问题。

    区政协经科委主任潘建伟在会上布置了科技组2016年的主要工作,作为天宁区重大项目推进年,企业要与政协、科技局加强联系,把科技科协界的活动搞出特色,做出成绩。

                      

                    (科技科协界)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