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委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3-04 浏览次数:  字号:〖
 

    33日上午,区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发[2016]3号《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学习落实了《区政协2016年工作要点》,协商布置了委员工作委员会2016年工作计划。区政协副主席周余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的一年,区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将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区委九届九次全会总体战略部署,根据区政协的总体要求,着重在贯彻新精神,开展主题活动;优化平台建设,丰富委员活动;强化委员管理,提升委员履职水平;加强多方联系,提升专委工作实效等方面推动委员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还就近阶段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协商。

区政协副主席周余松要求委员工作委员会要进一步围绕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加强学习,提升专委履职水平;围绕“十三五”规划开局建言献策,尤其要围绕全区的重大项目推进牵线献计,为全区的发展勇挑重担,多作贡献。今年是本届政协的最后一年,要强化对政协委员的服务管理,多与区委组织部、统战部沟通,为圆满完成区政协换届工作打好基础。

                   

                      (委员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