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郑陆镇政协工委开展委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6-01-08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7日下午,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结束后,郑陆镇政协工委组织全体委员赴江苏润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委员学习交流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委员们学习讨论了区政协顾卫东主席在闭幕大会上的讲话,认为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职,尽责担当,起好带头表率作用,为打造新天宁和新郑陆群策群力,努力作为。
  随后,委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热烈交流,朱善本委员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慈善助人经历,激励着其他委员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奋发向上;觉智、戴银霞委员探讨了和谐宗教文化的发展。
  最后,委员们参观了江苏润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了润德企业的管理模式、企业和谐文化建设。

                            (郑陆镇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