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公告公示 >> 内容
常州市天宁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日期:2015-12-28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天宁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名额为211名,实有代表203名。四次会议以来,陈正春、潘立波、范荣生、佘国正、倪紫东5名代表因工作变动,先后调离本行政区域,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规定,以上5名区十五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20156月,常州行政区划调整,郑陆镇划入我区,该镇武进区十五届人大代表23名成建制转入我区。另外,根据《地方组织法》、《选举法》、《省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11月,区人大常委会对缺额代表进行了补选,分别在雕庄、青龙、茶山、红梅、天宁、兰陵6个街道的有关选区补选人大代表9名。1223日,在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上,听取和审议了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并予以了确认。现在,常州市天宁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230名,缺额4名。

 

常州市天宁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5
1223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