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兰陵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代表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1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了解兰陵片区经济发展业态,站在更高的平台深化区域开发,1211日上午,兰陵街道人大代表团视察了街道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江、兰陵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浴宇、办事处主任张鹏鸣、党工委副书记吴国祥、副主任方量,以及各村(社区)的人大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富邦广场(华强电子世界)、弘扬广场以及九洲新世界广场。这些综合体的业态创新实绩,凸显了兰陵在致力于提升基础设施硬件的同时,正在以现代服务业的业态理念,以现代商业组合拳的方式去吸引和聚集人气,健康养老、文化创意、现代餐饮服务、电子商务等都是组合拳的题中之意。街道党政领导表示:街道下一步重点研究并落实融资招商和有针对性的配套政策,促进项目的加快建设。

我相信,有政府的全力引导,市场形势的直接作用,精明的商家会主动强调差异化竞争,力求避免因同质化竞争带来的种种后果。”一位综合体运营负责人这样总结道。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