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代表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5-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更好的发挥人民代表参政议政作用,1015日,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对街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城市管理、社区建设、社会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视察。代表一行先后视察了安信颐和养老服务中心、红梅采菱村9313工程改建工程、中国.常州音乐小镇、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清凉第一社区。现场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在茶山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进行了座谈。会上,街道办事处潘轶敏主任全面汇报了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岳军同志总结了此次视察活动的情况,并希望各位人大代表尽职履责、建言献策,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街道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