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跨区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22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1上午,茶山街道人大工委首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跨区视察活动。30多位代表实地视察了位于钟楼区的常州公交集团总公司。视察中,代表们走进公司信息指挥中心,聆听介绍,观看中心人员运用大、小屏幕查控我市“海、陆、空”交通运行的智能化过程;置身我市低碳公交展示馆,了解常州公交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与公交集团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大数据时代的常州公交信息网络建设状况及常州智慧公交的发展蓝图。代表们还就群众最关心的公交站点设置等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茶山街道人大工委通过邀请人大代表跨区视察的形式,不仅进一步加强了与人大代表的联络与沟通,而且有效增进了人大代表对常州智慧公交的了解和支持,为不断推进我市 “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和谐公交”的和谐发展献计献策。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