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茶山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人大代表“为民服务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5-04-29 浏览次数:  字号:〖
 

茶山街道人大工委继续深化代表“联系群众大走访、学习培训大提升、群众文化大展示”活动内涵。4月份,人大代表“为民服务月”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在为民服务中求得了实效。

丽华一村社区是个老小区,大部分的房子年代久远,基础设施陈旧不堪。尤其是42幢,雨天排水是依靠旁边的常靖小学操场地面和泥土地面渗水,2014年常靖小学操场地面改造成塑胶,地面也增高,导致整幢居民一楼庭院内的排水不畅,影响正常生活。居民数次与学校协商未果。区人大代表陆金龙了解了选民需求后,多次到实地勘察情况,积极向街道反映情况,由茶山街道城管科请来专业施工人员,联手丽华一村社区一起重新铺建了42幢的下水道,彻底解决了居民的后顾之忧。

蒋家村40号村民蒋建林夫妇,在选民接待日来到常春村代表活动站寻求帮助。他们的女儿由于搬家,原来的座机号码也不再使用,希望有人能帮他们重新设置下“一键通”的女儿号码。区人大代表叶曙清了解情况后,立即请村工作人员上门帮老夫妇设置好了一键通,老夫妇非常感激。

富强新村社区车库管理员因病入院,对于在社区工作了近20年的外来打工人员,社区党总支书记、区人大代表姚福康特别关注,在第一时间带领富强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前往探望,送去了慰问品,并叮嘱老人安心养病,早日康复。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