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提案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12-11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0日下午,区政协提案委召开工作会议,提案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周余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与会人员协商讨论了区政协八届五次全会提案工作报告,协商推荐了2015年度优秀提案。
  周余松对2015年提案委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提案委全体成员:要全面深入学习中办发《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积极推进提案办理协商工作;要全面把握当前区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引导区政协委员多提案、提好案,发挥政协各专委会、界别组的优势,多提“党政所思、群众所盼、社会所求”的有分量的集体提案;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提案委的履职能力,努力推动区政协提案工作新发展。

               (区政协提案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