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微信改变你我他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09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6日下午,区政协之友联谊会在常青村委举行小组学习交流活动,邀请了江苏微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陆勇作《互联网+改造》专题讲座。区政协之友联谊会各组组长及第一小组全体会员参加活动。
  陆勇重点从微信的开放平台发展历程、微信是人与世界的IO、从微信城市到微信世界、微信的订阅号、服务号、企业号等方面,向会员们阐述了微信的诞生、发展及当前的运用拓展。使会员们明白微信已不仅仅是社交平台,它更是一种全新生活方式。
  学习活动中,大家还就微信本地化生活服务运营及智慧民生合作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了解互联网未来发展的可能和对人类社会、人类文明的深远影响,增强了会员们对网络技术发展的认识。

                           (政协之友联谊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