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茶山街道开展委员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5-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2015年10月15日,来自天宁区人大代表茶山代表团的全体代表及茶山政协工委的委员们对茶山街道进行视察。代表及委员们共同乘车,先后前往安信颐和国际颐养中心、红梅采菱村“9313”工程、音乐小镇、常州四药以及清一社区进行视察,并在街道开展协商座谈。
  街道办事处主任潘轶敏对街道1-8月份主要工作进行通报,全面分析了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项目招商和房屋征收,以及社会管理、安全稳定等各项事业的最新进展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五个抓手主要举措,即目标明确抓经济指标、重点攻坚抓项目成效、顺势而为抓招商引资、全力以赴抓征收清结、真心实意抓民生事业。
  街道党工委书记岳军指出,面对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全体茶山人齐心协力,将主要工作重心放在抓基础、推发展、优民生、保稳定和攻坚克难上,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经济转型升级、项目招商引资、基础设施配套和社会安全稳定方面还存在不少问题,希望每一位代表和委员能进一步履职尽责,成为茶山发展的献计者;进一步深入群众,当好茶山发展的代言者;进一步担当作为,勇当茶山发展的先锋者,与全体茶山人一起直面发展挑战,共同为推动茶山社会经济发展而作出努力。

 

                             (茶山街道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