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天宁街道政协工委赴舟曲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5-09-16 浏览次数:  字号:〖
 

  天宁街道政协工委于九月中旬组织部分委员奔赴天宁区结对共建单位——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开展捐资助学和扶贫帮困活动。
  活动期间,街道政协工委委员前往舟曲县曲瓦中心小学,参观校舍并与在校师生进行亲切的交流。座谈期间,委员们对中心小学教师团队能在艰苦的条件下,全身心的投入教育事业表示深深的敬意,并鼓励学生们要自尊、自信、自爱,奋发进取,将感恩之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争当社会的栋梁之才。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对参与活动的委员起到良好的教育效果,而且有效的激发了委员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树立了倡导扶贫帮困、结对共建的良好风气,为“扶贫共奔和谐之路”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带头作用。

                                  (天宁街道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